image.jpg  image.jpg  

 

 今天淡水全區停水~於是我決定帶淇兒離開淡水~這個傷心地~噗!開玩笑啦~

因為不知道該去哪兒~戶外又好熟!所以來去很少逛的大葉高島屋吧!

因為有接駁車~在芝山站2號出口,非常方便!我們搭上第一班10:50分的車子!

 

先到一F逛鞋子~有看到很喜歡的!亮晶晶夾腳涼鞋~但是那種皮面穿久了會掉漆(小姐說的)

所以我就不想買了! 接著到三F去玩跳跳馬~其實只有一小區~幾隻馬而已~好險是平日來!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才玩一會兒~淇吵著吃飯!所以我們直接去淇身後那家餐廳用餐!

餐點價位我點一份義大利麵260+180元升級套餐(湯、沙拉、麵包、180以下飲料)

餐點不怎樣~所以沒拍~但工作人員很親善~

淇還跟我鬧脾氣要自己喝湯~但是我忘記帶圍兜和備用衣服~所以不肯讓淇自己喝湯~

母女倆堅持不下,淇還傷心摀住嘴痛哭~所以只好妥協~

結果才拿起湯匙就滴下來了!好險沒滴到衣服!

識相的淇兒~立刻說「媽媽餵」  所以有時侯譲孩子自己嚐試丟仔~

 

image.jpg  

這是點餐前~小姐給淇畫畫~淇還畫得非常認真咧~噗!

後來吃一吃~淇又想在旁邊玩跳跳馬~所以就去了!

一開始一個人很無聊~後來有其他小朋友~淇整個嗨起來~還對別人媽媽笑~哇咧!

重點是居然打赤腳給我跑走了!跟著陌生姐姐和人家的媽媽走了!天丫~

害我立馬奔跑前去拉回來~小皮蛋淇兒~都沒在怕𠄎乀

 

結帳後帶淇隨著逛逛~突然想起剛剛在手扶梯旁~班尼頓拍照送小鑰匙圈免費的。

不去還好!一去完蛋了!因為最近有點想拍全家福~可能是去年亂找拍得很爛~

結果被櫃員說一說乀⋯⋯我買單了!

天丫~我會被老公殺了!我⋯⋯被吸引了⋯⋯

不過比起去年划算~5500元(6x9共12張、2x3掌中本、12張的鐵製摩天輪)

其中包括父母造型一套、小孩3套。重點是我想拍有白紗的~嗚~他有𠄎乀⋯⋯

於是⋯⋯我到底要不要告訴老公~還是自己去偷拍~哈哈!

image.jpg  

不管了~都付$了~先去把哈根達斯的儲值卡用完再說~

看來今晚得吃泡麵來解除一下罪惡感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ta 的頭像
    Rita

    半熟主婦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