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y2m。 

媽媽:肚子痛痛。

淇淇:媽媽肚子痛看醫生,媽媽肚子餓泡𠄎乀𠄎乀。

 

淇淇:爸爸要吃嗎?

媽媽:爸爸不吃。

淇淇:爸爸吃飽了!

 

媽媽:今天帶淇去吃早餐。

淇淇:好~麥當勞薯條。

媽媽:沒有要去麥當勞><"

 

 

3y2m

淇淇:阿嬤,你買什麼?

阿嬤:葵花油。

淇淇:阿嬤,我也要喝葵花油,我長高了!可以喝了~

阿嬤:葵花油不能喝啦~~~

(媽咪在一旁大笑~~哈哈哈哈)

 

3Y4M

媽媽帶淇淇去尿尿,脫褲子發現淇淇屁股有夾一根頭髮,

於是媽媽然頭髮拿掉。

淇淇:媽媽...什麼東西?(淇有感覺我動作)

媽媽:有一根頭髮,我把它拔起來。

淇淇:我的屁股有白頭髮?

媽媽:沒有~~~是夾了一根頭髮!

淇淇疑惑的臉~~仍然一直以為是屁股長了頭髮。

 

3Y4M

淇淇在玩煮飯飯,在小椅子上面擺了食材,並且用盤子裝。

媽媽:好了嗎?我可以吃了嗎?

淇淇:拜好才能吃。

媽媽哈哈大笑~~~哈哈哈~~~淇淇居然在學大人拜拜咧!

 

3Y6M

媽媽在火車上發現有蚊子~~

媽媽:哎喲~怎麼有蚊子!!

淇淇:蚊子是火車養的嗎???

媽媽:不是火車養的~~~是飛進來的!!

淇淇:蚊子的家在哪裡???

媽媽:蚊子沒有家~~~

淇淇:那蚊子有帳篷嗎????

媽媽:沒有~~蚊子住水溝裡~~


3Y6M

媽媽帶淇淇去圖書館~~在樓梯階梯發現一隻死蟑螂!

媽媽:小心~不要踩到蟑螂!

淇淇:蟑螂在這裡睡覺哦!!!


3Y6M

淇淇不乖時,媽媽會數到三~~

媽媽: 1、2、3,沒有機會了!

淇淇:(大哭)~~~~我要有機會!我要有機會~~~


3Y6M

淇淇說:媽媽燥熱、爸爸燥冷!!

(哈哈哈~~因為媽媽總是說自己燥熱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ta 的頭像
    Rita

    半熟主婦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